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Tanya's new song. She wrote this song while she was enjoying her coffee in Paris and she chance upon this beautiful scene of a guy who hug and carried his girlfriend in circles.

The song mentioned:

地球上住著很多人,有些人我們認識,有些人我們不認識,『有幾個共同朋友』 『要不要加為好友』熟悉了,親密了,然後,等到愛情終結了,雙方又將回到..陌生的初始狀態。如果就像六 度分隔理論說的,「我與世界上任何一個陌生人的中間距離不會超過六個人!」真的是這樣嗎?穿梭在人群中的你 我 他,沒有人能預知,我們明天 還會遇見 誰。

No one knows what the future hold. Don't be afraid to look forward, because the next one will be better. =)

蔡健雅 - 谁

现在的我 还是对爱充满疑惑
没对或错 还不想给什么承诺
保持沉默独自走过 空虚和寂寞它们陪伴着我
装作洒脱其实很懦弱
有太多的借口终究没有结果

谁让我感觉他最了解我
眼神交错话都不用说
就抱紧我让我感受他多爱我
谁让我感觉不需要再躲
过去心痛从此被淹没
就抱紧我让我感受
让我感受他多爱我
让我相信他是爱~爱我的

未来的我 一个人过也算不错
冰冷的手 插入口袋也算暖和
日出日落都差不多 若有谁陪我那一定更好过
天空为我一直闪烁着
用太多的借口我在拒绝什么
谁让我感觉他最了解我
眼神交错话都不用说
就抱紧我让我感受他多爱我

谁让我感觉不需要再躲
过去心痛从此被淹没
就抱紧我让我感受
让我感受他多爱我
让我相信他是爱~爱我的
谁让我感觉他最了解我
眼神交错话都不用说
就抱紧我让我感受他多爱我

谁让我感觉不需要再躲
过去心痛从此被淹没
就抱紧我让我感受
让我感受他多爱我
让我相信他是爱~爱我的
让我相信他是爱
让我相信他是爱~爱我的

未来的我 一个人过也算不错
冰冷的手 插入口袋也算暖和
日出日落都差不多 若有谁陪我那一定更好过
天空为我一直闪烁着
用太多的借口我在拒绝什么Q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